— 止羡 —

【原创】清秋与立夏

#11

      “谢谢@立夏男神。”立夏看着手机,看着清秋的回复,"男神"两字有些晃眼,将手机放回兜里。

      “那么...就不能辜负这两个字啊。”立夏伸了个拦腰,嘴角扬起怎么也压不下去。

      其实最近立夏也并不悠闲,前一阵子刚刚忙完了在几个城市的LIVE,脚不停歇地开始进入创作新专辑的事情中。而且灵感这一类的东西是真的不能硬求,他也需要契机。

      只不过,在生活中偶尔有一些小小的调味品存在,才不会那么枯燥无味。比如说这位在网络中的秋老师,其实从他开始画自己的时候,就有粉丝来给他打过报告了。

      好在他也是一个心细的人,虽然清秋的画已经和以前大相径庭,但一些东西还是不会改变的,依旧喜欢用水彩,依旧那么的温柔。让他确定这个人就是几年前为他画过画,送过画的清秋。

      喜欢,这个界定很模糊,有时候只是好感,有时候却是情愫难却。

      那你对我的呢,还有我是怎样的呢?立夏转着手中的笔,看着纸上画来抹去的歌词。

“你的存在不容忽视

即使是余光也可以感受到你

忽远忽近 意义不明

你的态度让我难道明”

      难道明的话,就直接接触好了。立夏停下手中的笔,决定了什么。翻出手机,找到了与清秋关系好的安洛。

“安洛,清秋的联系方式你还有吗?”

“我有他微信和qq。”安洛回复的很快。

“把微信给我吧,我这次又要找他帮忙了。”

“可我最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,能帮吗?”安洛怀疑道。

“他最近应该不会很忙,我去找他。”

“嗯!你怎么知道的?”安洛反应过来。

“我忙去了。”立夏迅速结束了话题,任安洛一个人孤独地跳着脚。

******

      正如立夏所说,清秋最近是真的不太忙。灵感这种东西啊,是强求不来的。清秋完成了最后一幅商稿,伸着懒腰想着。

      自己的画作和其他要求的商稿是不一样的。前者赋予了作者自身的意志和思想,后者恰恰没有这一份灵气。就好像自己最初为立夏画的画一样,为了让自己的感情悄悄埋藏在里面,他可是废了不少心思。

      他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心思。清秋想到这里,刚刚伸展的身体就一下子泄了气一般蜷缩在一起。是不是应该表现的再直接一点呢。

      手机微信的铃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,确实,那个惹他思念的祸源此刻主动找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  好友申请:你好,我是立夏。秋老师,久仰大名,好久不见。

评论

2017-10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