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止羡 —

#背叛与悔恨#

我贪恋世间最幸福的宠爱

我愿意用我最真挚的感情来交换

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它

它让我甘之如饴

我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把它夺到手

没有它令我痛不欲生

我如同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被滋养

终于在一年中最温暖的时刻绽放至最盛

同时在这一刻露出我最锋利的刺

扎进我最亲爱的人的手里

我让他心灰意冷

而我却冷眼旁观

就这样我从光彩照人变成衰败枯萎

我的刺变得柔软

我的衣衫变得破烂

我那高昂的头永远的垂了下来

可我仍不愿呼唤他的名字

我贪婪的是那一份宠爱

而不是他本人

这是多么的可悲

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源头

就在我的魂我的魄都要散在人世之际

他把我从贫瘠的土壤中摘了出来

放在了他的胸口

评论

2017-11-12